YY想做一条鱼

偶尔更文 喜欢小甜饼 爬墙飞快 谨慎关注 微博@YY养羊日记

【巍澜】黑袍哥哥

日常小甜饼ww


赵云澜很闲。

鬼族不复存在,地府除了惯常的七月半闹腾那么几天,安生得很。

于是赵云澜每天种菜扫雷打林静,连应酬交际都推了不少,对外宣称,娇妻在家,分身乏术。

这天,沈巍上完课来接赵云澜,听习惯的“沈老师好”“沈老师辛苦了”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齐刷刷的“黑袍哥哥你来啦~~”。

沈巍看着带头发嗲的赵云澜,一时无言。

赵云澜眼神含羞带怯,踩着小碎步凑到沈巍身边,“人家等你好久了~~”,说完还抖了两抖,头直往沈巍肩上蹭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林静率先憋不住放声大笑,大庆紧接着笑得从栏杆上摔了下来,就连结巴小哥桑赞都笑得吱吱叫。

赵云澜回头白了他们一眼,继续对沈巍妖娆道,“黑袍哥哥~~”

“……云澜妹妹。”

沈巍红着脸,憋出了惊为天人的一句话。赵云澜当机立断,趁着特调处众人还没反应过来,飞奔着离开了办公室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赵处是云澜妹妹!我靠沈老师最牛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死和尚,这个月奖金没了。赵云澜坐上车在心里暗道。


“所以你是在学电视剧?”沈巍了解了来龙去脉,顿时觉得特调处的大家,十分幼稚。

“虽然我还蛮奇怪怎么会有人把我们的事儿拍成电视剧,不过,看着挺打发时间,要不要一起?黑袍哥哥~~”赵云澜笑笑,没忍住又撒起了娇。

“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你叫我……”沈巍的声音低了下去,听不太清。

“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快回家吧。”沈巍的耳朵微微泛红。

赵云澜见状似是想到了什么,意味深长地看了沈巍一眼。


沈巍细细地切着菜馅,打算给赵云澜煮碗饺子。赵云澜从背后抱住了沈巍,在他脖子上嗅了一口。沈巍手下一顿,速度不自觉慢了下来。

“看到电视上演的你往手上划口子的时候,就又想到了当时。”

沈巍顿时有点紧张,“我那时……”

赵云澜轻笑了一声,“你啊,‘我连魂魄都是黑的,唯独心尖上一点点,血还是红的。用它护着你,我愿意。’你还记得你自己说的这话吗?”

沈巍僵在那儿,一动不动。

赵云澜怕沈巍分神,卸了他手里的刀,把他整个人掰过了身。“你当时说的可真是一点都没错,整个人都黑透了,但是,”赵云澜看着面前的可人儿眼眶红了起来,心里尽是柔软。

“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啊……”赵云澜未完的话,和不知道什么时候含在嘴里的糖果,带着香甜的气息直逼沈巍的心房。

“小巍,”沈巍猛地睁开眼,就见赵云澜满是笑意地看着他。

“你喜欢我叫你小巍,是吗?”

沈巍眼波微动,红晕渐渐蔓延开来,在白皙的脖颈上散发出些许勾人的气息。

赵云澜觉得有些口干舌燥。

“你的饺子……”

“饺子哪有你好吃?”赵云澜一把抱起沈巍就往卧室走。

“宝贝儿,让为夫享用一次可好?”赵云澜摸着沈巍的长发,轻轻扫过喉结,发出满足的叹息。

沈巍一个翻身就又把赵云澜压在了身下,手里不知什么时候掏出了手铐,把那双不安分的手栓在了床头的铁栏上。

赵云澜扬了扬眉,“宝贝儿你这真是,好大的惊喜啊,没想到你还好这口?你的手铐哪儿来的?”

“林静给的。”沈巍毫无自觉就爽快地出卖了对方。

“这死货今年的奖金都没了。”赵云澜没挣开手铐,铁床发出吱吱的响声,引得人浮想联翩。

沈巍熟门熟路地解开了衣服,冰凉的手指划过,轻笑着捏了捏赵云澜的腰,一句话福至心灵,脱口而出:“云澜妹妹。”

赵云澜浑身打了个激灵,意欲反攻,然美人一笑,眼波流转,心神荡漾,反攻,再次无果而终。


长夜漫漫,林静喷嚏不断。



评论(17)
热度(5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Y想做一条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