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想做一条鱼

偶尔更文 喜欢小甜饼 爬墙飞快 谨慎关注 微博@YY养羊日记

哈德同人(六)

#哈德#

(六)
哈利并琢磨不透马尔福的眼神,不是惯常的冷漠和轻蔑,甚至带着一丝笑意。

吉德罗·洛哈特浑然不觉教室里骤变的气氛,满脸笑容地讲起了他在雨林中大战巨蛇的故事,直到众人都恶狠狠地盯着他,他才反应过来,这儿坐着的都是斯莱特林的学生,一个以蛇为荣的学院。

接连发生的石化事件让其他三个学院的学生对哈利唯恐避之不及,这甚至包括了罗恩,而斯莱特林众人对哈利的好感度却节节攀升。哈利的位置上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点心,只是偏偏都是蛇状的,看起来像极了恶作剧。

或许真的是恶作剧。


哈利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,发现有人盯着他看。

“哈利波特。”

“马尔福?你怎么会在这里。”

“波特,是不是你开启了密室?”

“不是我!我根本都不知道有密室这种事情。”哈利累了,这一年他被折腾得心力交瘁,不想再多费口舌。

马尔福眨了眨眼,笑道,“我不在意你是不是真的斯莱特林继承人,你要不要考虑跟我合作,统领斯莱特林?”

哈利愣住了,他很想开口说句“啥”。

“啥?”

“你打败过黑魔王,现在又会蛇佬腔,在斯莱特林的声望一天比一天高。而我,有斯莱特林最大的人脉。如果你和我携手,斯莱特林的老大就是我们。接着,是霍格沃茨…”

哈利伸出手去,摸了摸马尔福的额头,“你没事吧?是不是发烧了?”

马尔福的脸红了起来,拍开了哈利的手。

哈利回味过来,“是不是你爸的主意?”

马尔福忿忿地瞪了哈利一眼,继续说道,“但是有个问题,如果宣扬密室是你开的,学校就会关门,而你也会被驱逐出去。所以,我们需要一个人来当替死鬼。”

哈利皱了皱眉头,此时的马尔福显得过于阴沉,让他不太舒服。

“比如…”

马尔福话还没说完,就被匆匆进来的高尔和克拉布打断了。

“密室彻底开了,金妮韦斯莱被抓走了。”

马尔福嘴角一扬,“看来人选已经定了。”回过头去,哈利却已经冲出了宿舍。

马尔福很生气,一跺脚,也跟着跑了出去。


哈利波特找到了密室的入口,他懒得向马尔福解释是怎么回事便钻了进去。

眼前五彩斑斓的巨蛇泛着诡异的光,一个俊秀的男人摸着巨蛇的皮微笑着转过身来。

“我们又见面了,哈利波特。”

“他是谁?”马尔福拽着哈利的袖子偷偷地问。

“哈利,我很惊讶,你居然还带了其他的客人来。”

“汤姆·里德尔,或者你也可以叫我,伏地魔。”

哈利攥紧了魔杖,“金妮呢?你把她怎么了!”

“噢,金妮,真是可爱又愚蠢的姑娘。一年,整整一年我都在听她的诉苦,听她对你的崇拜和遭受马尔福的羞辱。”

“马尔福,德拉科·马尔福,对吗?我很想念你的父亲,他还好吗?”伏地魔突然转向了马尔福,吓得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“不过我是个懂得感恩的人,我非常感谢她,她在日记上倾诉了越多的感情,我的力量就越强大。等我重新回来,我会给她立个碑,我对我的仆人都没做过这些事,果然在年轻的身体里,想法都变得仁慈了。”

“除你武器!”

伏地魔轻轻一挥,对哈利摇了摇头,“你是斯莱特林的学生,一开始却用除你武器,哈利波特,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。”

“统统石化!”

魔咒似是害怕伏地魔,哈利明明对准了他,却在半路上就消散了。

“哈利波特,真不知道你是怎样打败我的。”伏地魔轻蔑地笑了起来。

“来,我们一对一,至于客人,就让他和蛇玩一玩吧。”

哈利猛一回头,马尔福惊恐地坐在地上,巨蛇扬起了它的头,对准了马尔福。

“快跑!”

马尔福手忙脚乱地爬起来,但是来不及了。眼看着巨蛇的嘴张开着就朝马尔福咬去,哈利猛地冲过去,硬生生地将他撞开。

巨蛇狠狠地咬碎了一旁的巨石,硕大的尖牙上缠绕着黑色的烟。马尔福吓得快哭了出来。

伏地魔轻轻对蛇说了句话。

哈利心一沉,如果他没听错的话,那话是

“杀了他们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Y想做一条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