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想做一条鱼

偶尔更文 喜欢小甜饼 爬墙飞快 谨慎关注 微博@YY养羊日记

【巍澜】一往云深处

沈巍x赵云澜 甜甜日常小甜饼和mini车

自从沈巍在特调处以长发面目令众人惊鸿一瞥后,赵云澜就再也不让他外出留长发了。本来是想炫耀炫耀自己的宝贝,结果一个个都直了眼,他算是结结实实地感受了一把“想把看沈巍的眼睛都挖掉”的心情。

沈巍有了三魂七魄之后,睡觉安祥了不少。赵云澜有些忿忿,他才是被上的那一个,怎么搞得是他把沈巍折腾坏了一样。然而睡意是那么浓,浓得他在美人腰上再摸两把的力气都没有,便陷入了美梦中。


次日清晨,沈巍是被快递吵醒的,枕边人熟睡着,大有不日上三竿不起来的意思。沈巍把快递放在了赵云澜的床头,去厨房给他做早饭。

这几日真是太放浪了。沈巍想着有点羞红了脸,好好的国庆假期,赵云澜硬是以肉体凡胎之躯度过了卧室三日游。要克制点。沈巍默默地想,却又无法自拔地留恋着赵云澜的一切,从头到脚,从内而外。

赵云澜醒来的时候就看到美人直勾勾地盯着他,眼里亮晶晶的。

“吃早饭吧。”沈巍红着脸轻声说道。

娇妻如斯,夫复何求啊。

“对了,你买了什么?”

赵云澜嘿嘿坏笑了一声,“你想不想,见昆仑?”

沈巍愣住了,赵云澜三下五除二干掉了早饭,美滋滋地跑去拆了快递。

青衫玉带,眉眼如画。

沈巍喃喃道,“其实你大可不必。”

赵云澜压根儿就没听到沈巍的低语,他照着镜子,摸了摸自己的小胡茬,“好像还差了点什么。”他灵机一动,拉着沈巍就出了门。

沈巍坐在美发中心里,有些不知所措,无论是斩魂使或是沈巍,他都没有过剪头发的经历。于是他呆呆地坐在一旁,看着赵云澜的头发在一个头发五彩斑斓的人手下一点点变长。

“这叫接发。”赵云澜笑嘻嘻地向沈巍科普,“就是把长头发给编进去,这家的Tony老师手艺是最好的。Tony老师啊,顺便把我这胡子给刮了吧。”

赵云澜全部收拾完毕,顶着一头长发感觉自己的脑袋重了10斤。他转身对着沈巍展颜一笑,清风拂面,衣袍兀自飞扬,青丝三千宛如画中仙。

沈巍眼眶红了,双拳紧紧抓住自己的裤子。

“诶宝贝儿,怎么了?”赵云澜突然慌了神,本想讨好心上人,却无端端地惹得人家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
“我们回家。”沈巍拽着赵云澜的手腕,不由分说地拉着他往地下车库走去,把人塞进了驾驶座位,又老老实实地跑到副驾驶坐好,系上安全带,等着赵云澜载着回家。

赵云澜看着端坐好的沈巍,心下一软,也不再追问沈巍发生了什么。

一回到家,赵云澜刚关上门,沈巍便狠狠地把他压在了门上,迫不及待地吻了上去。明明是那样得气势汹汹,吻却那么轻柔而冰冷,就像沈巍本人一样,炽热又寒冷。

“哎哟宝贝儿,今天这么热情,为夫可吃不消啊。”赵云澜的手不安分地朝沈巍的下半部分身体移动,却因听得耳畔的呢喃而一怔。

“昆仑,我很想你。”

沈巍的声音带着千万年来的克制,千万年来的萧索和千万年来的期许,唤回赵云澜那千万年前的熟悉与光阴。恍惚间,他又回到那漫天的山河间,邓林之阴初见,你心曲已乱,我心神不在。

“沈巍……”

心中的炽热无法表达半分,唯有紧紧相拥才能勉强散去微弱的一点热量。不记得是谁先褪去了谁的衣裳,不记得是谁先解散了谁的长发,窗帘隐去了人世的繁华,徒留那火焰般的黑暗在两人心口间燃烧,仿佛要耗尽人生无尽的虚无。

沈巍的手指很凉,抚过赵云澜的胸前那两点嫣红,激起他一阵颤栗,带着心跳的颤栗。他很喜欢赵云澜的喉结,每次咬上去,都能听到赵云澜宛如小狗呜咽的声音。

赵云澜轻吐一口气,双手顺着沈巍的腰肢往下滑,却被沈巍单手抓住反压在枕上。

“昆仑,我想这么对你很久了。”

赵云澜眼珠如墨,兴致涌上的红晕不辨喜怒。

“但我突然发现,原来我想要的不是昆仑,是你,赵云澜。我想和你有肌肤之亲,想和你有白首之约,想和你度过这余下的日日夜夜……”

“宝贝儿,你什么时候,嗯…,这么会说情话了。”赵云澜的尾音直往上飘,晃得人心里直发痒。


心里莫名的一口郁结之气就这么消弭不见。是的,他是昆仑,亦不是昆仑,即使上万年前的记忆在他头脑中留下的何止泼墨的几笔,他也要沈巍完完全全属于他,赵云澜一个人,哪怕昆仑,也不行。


情难尽,夜难眠,一往云深处,独留山河烟。

评论(11)
热度(227)

© YY想做一条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