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想做一条鱼

偶尔更文 喜欢小甜饼 爬墙飞快 谨慎关注 微博@YY养羊日记

《吃定你了》 南北cp 【文韬x蒲熠星】

《吃定你了》
南北cp  文韬x蒲熠星

一个简短的直球糖

齐思钧:“抱歉抱歉,我突然被拉去救场过不来了,你们几个玩。”

齐思钧:红包 [恭喜发财]

唐九洲:“啊啊啊我也来不了了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唐九洲:楚楚可怜.gif

蒲熠星顺手点了红包然后关掉了群。


“你想喝点什么?”蒲熠星向文韬递出了菜单。

“你看着点吧。”

蒲熠星笑了笑,打了个响指。

“您好,来两杯啤酒。”

“所以…就我们两个?”文韬迟疑中压着自己有点按耐不住的紧张。

“嗯,小齐和九洲都来不了了。”

“就我们俩能干嘛?”

“要不要玩吃定你了?”


惯例的剪刀石头布,惯例的布与石头。

文韬没说什么,开始计算着如何下棋。

“我好像从来没有在这个游戏里赢过你,”蒲熠星利落地在中间放下一个大箱子,嘴角微微上扬,“但我一直觉得,是我吃定你了,郭文韬。”

他抬起头,没有任何迟疑,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文韬拿着大箱子的手微微一抖,他看着蹲在地上没有起身的蒲熠星,那种直接的眼神灼伤了他。

这颗星星太耀眼了。

文韬觉得他现在应该说点什么,可是他说不出来。他好像又变成了最开始那个会让蒲熠星聊天聊到尴尬的郭文韬。

“文韬?”蒲熠星的声音很远很轻,带着一点点诱惑,诱惑着让人点头,让人臣服。

文韬张了张嘴,仿佛一切都回到了最开始。



“你喜不喜欢杨洋?”



文韬喜欢蒲熠星挺久了。

接到《一站到底》的邀请的时候,文韬没有考虑多久就同意了。因为他们说,后面会邀请前几期表现优秀的选手再参演。

虽然直到结束文韬也没有见上蒲熠星一面。

然而他在的那期播出后不久,他就收到了蒲熠星的微信好友申请。紧接着下一秒文韬的手机就飞出去了。

2个小时后,文韬点了同意。

尽管除了那句标准的“我们已经是好友啦,一起来聊天吧!”,接下来的一周里,对话框里一片空白。

文韬在置顶对话框里不断地打开又退出,如果蒲熠星也开着对话框,就能看到对方打了一周的对方正在输入中,但是什么也没有发出。

两天后,

文韬:“你喜不喜欢杨洋?”

蒲熠星:“?”

蒲熠星:“没什么感觉,还行吧。怎么了?”

蒲熠星等了2个小时,也没等到下文。他想了想,又去翻了《一站到底》文韬的那期视频,感觉自己意识到了什么。

而此时的文韬有些懊恼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蒲熠星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问出那个愚蠢的问题的。唯一能安慰他一点的是,至少蒲熠星不讨厌杨洋……这种类型的脸吧?




啤酒在玻璃杯里咕嘟咕嘟冒着泡,冰块在小野丽莎的低吟中发出轻微的叹息。盛夏的蝉鸣被隔绝在外,与阳光一起,成为桌游馆里触不到的风景。

文韬想,他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想起那个愚蠢的夏天呢?是因为一样的紧张和不安吗?

他蹲下身放下大箱子,平静地注视着蒲熠星,“你有什么证据吗?”

蒲熠星盯了文韬一会儿,起身去拿了中箱子。

“我对杨洋没有什么感觉。”

“什么?”文韬错愕地抬起头。

“但是据说北大有一个长得有点像杨洋的校草,我还挺喜欢的。”

“这么说来,我应该挺喜欢杨洋的。你说对吗?韬韬。”蒲熠星在对角放下了中箱子,拿起啤酒喝了一口。

“我好像一直都能感觉到韬韬的爱呀。”

蒲熠星的笑容越发灿烂,笑得文韬红了脸。

文韬有些憋不住笑容,起身也去拿了啤酒喝。冰块有些化了,在玻璃杯里叮铃叮铃地晃,晃得文韬心里都是蜜。

文韬想,这是他这辈子喝过最甜的啤酒了。

“有一点你说的不对。”

“哦?”

文韬拿起第二个大箱子盖住了中箱,然后坐在了上面。

“是我吃定你了,蒲熠星。”





20200202给自己新磕的cp摸个糖【
ps:关于yy,这个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,都是我瞎写的【。


评论(2)
热度(41)

© YY想做一条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