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想做一条鱼

偶尔更文 喜欢小甜饼 爬墙飞快 谨慎关注 微博@YY养羊日记

【蒲熠星x郭文韬】南北CP《求婚记》

大概是上南下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求婚记》又名《惊吓记》


郭文韬有没有被什么东西吓到过?


蒲熠星看着手里两张恐怖电影首映票有点头疼。

作为一个电影博主,能收到金主爸爸的恰饭邀请,蒲熠星还是很感动的。但是金主爸爸非常大方地给了两张票,本着节约光荣,浪费可耻的毛主席精神,蒲熠星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决定要把半夜12点的郭文韬拖出来一起看电影。

看了更多爱情电影的蒲熠星深知恐怖桥段的套路,但是文韬吓到扑进他怀里的场景?

蒲熠星感到一阵恶寒。

先不说到时候电影恐不恐怖,拜托,就文韬那性子,怎么可能被吓到!

但是蒲熠星又想了想,忍不住有点期待。谁不想美人在怀呢?

于是他打开了群 [郭文韬攻略组]

蒲熠星:怎么才能吓到韬韬?

唐九洲:?阿噗你已经爱而不得转为恨了吗?

周峻纬:不是吧,我看阿噗是想要利用吊桥效应?

蒲熠星:…………

蒲熠星想,学心理的真是太讨厌了。

齐思钧:用你的帅气吓倒他。

邵明明:用你的美貌征服他。

唐九洲:用你的才学战胜他。

王春彧:壁咚他

唐九洲:哇哦,王老师你也太懂了吧。

JY:直接告白吧

周峻纬:同意楼上

少帮主:同意楼上

邵明明:同意楼上

唐九洲:同意楼上

齐思钧:同意楼上

王春彧:同意楼上


蒲熠星陷入了沉思。

告白吗?

蒲熠星点开了郭文韬的头像。

蒲熠星:下礼拜去看电影吗?恐怖片,我收到的邀请。

郭文韬:啥时候啊?

蒲熠星:下周五晚上12点。

郭文韬:半夜?还有谁吗?

蒲熠星:没了,就我俩。

郭文韬:好。

蒲熠星:到时候我去接你。

蒲熠星松了一口气,郭文韬没有拒绝他。

但如果蒲熠星能仔细回想一下的话,就会发现,郭文韬从来就没有拒绝过他。


周五转瞬即至。

蒲熠星对着镜子理了理发型,又闷骚地喷了一丢丢香水,往裤子里塞了个东西,怀着忐忑的心,终于出了门。

蒲熠星:到你楼下了。

郭文韬:两分钟。

两分钟后,蒲熠星见到了心心念念的郭文韬。

和蒲熠星的盛装打扮不同,郭文韬头发有点乱,胡子也拉碴,眼睛下的黑眼圈更是明显。

蒲熠星皱了皱眉头,“最近很忙?”

郭文韬揉了揉太阳穴,讨好似地笑了笑,“临时接了个活,这两天在赶视频。”

蒲熠星不自觉开始生气,“别去了吧,你回去睡觉。”

郭文韬抬起头盯着蒲熠星,不说话了。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蒲熠星不知怎么想起了当时《一站到底》的话。

“已经答应你的事,不去我也睡不着。”

郭文韬的声音很轻,蒲熠星却觉得心一颤。

“就当让我放松一下吧。”

蒲熠星想,他可能真的没法拒绝郭文韬的笑容。

太耀眼了。

谁能够拒绝太阳呢。

至少他蒲熠星不行。

蒲熠星叹了一口气,“走吧,上车。”


在爱情和面包面前,蒲熠星还是优先选择面包的。只有认真努力,才能接到下一个面包,才有选择爱情的权利。于是他并没有多关注郭文韬,尽量让自己沉浸到电影世界里。

电影中规中矩,恐怖的桥段在他意料之中出现了,虽然蒲熠星觉得非常无聊,影院里不少人还是非常给面子地发出了惊呼。

蒲熠星侧过身去看郭文韬,发现郭文韬睡着了。

郭文韬的侧面非常好看。

即使已经无数次知道这个事实,蒲熠星此刻依然觉得心动不已。

昏暗的电影院,荧幕闪着阴沉的光,身旁的美人安静沉睡。

蒲熠星摸了摸郭文韬的头发,轻轻笑了一下,跟电影院的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。


电影结束了。

人群渐渐散去,影院恢复了温暖又暧昧的灯光。

寂静重新包围四周,只剩下郭文韬浅浅的呼吸声。


郭文韬醒了。

郭文韬看着身上的外套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

“抱歉,我睡着了。”

蒲熠星很温柔,“没关系,看得出来你很累。你能睡一会儿我很高兴。”

郭文韬突然感觉有点尴尬,他看了看无人的四周,疑惑到,“不走吗?”

蒲熠星意味深长地看了郭文韬一眼,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文韬,我很早很早就喜欢你了。从一站到底开始,到名侦,到密逃,越和你相处,越觉得你就像我的太阳,忍不住想要靠近你。”

蒲熠星笑了笑,继续道,“其实我相信你是有感觉到的,对不对?”

“我想过很多次,要不要向你告白,但是想到即使冲破了1%的线,也还剩下99%,过于难熬,我就失去了勇气。”

“既然如此,我想不如赌一把,赌一把直接从0到1,赌一把不可能。”

“郭文韬,你愿不愿意嫁给我?”

蒲熠星掏出了口袋里的戒指,满怀期待地递到了郭文韬面前。

文韬成功被吓到了。显然即使是学霸,刚睡醒的大脑也不能承受突然而来的冲击。

他想象过无数次告白的场景,但绝不是这样的。

应该是他告白才对!

可是看着蒲熠星的眼睛,郭文韬连摇头的力气也失去了。他舍不得蒲熠星有一点点的沮丧。

郭文韬接过戒指,灿烂一笑。

“好。”



完。


我是真的好爱小甜饼哦【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Y想做一条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